2010年11月11日星期四

戏改变我的想法 我相信是对的^^

11月7日的
我的戏终于看完了
眼睛哭得很肿,实在是大好看了
可惜女主角就这样死了....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因为世界有个你 给我呼吸的勇气
就算泪光模糊了一切 在我的心中依然美丽
生命最美的奇迹 原来就是与你相遇
是你握住我手心 去面对风和雨
把结局交给上帝决定
我只是想要幸福 用一生努力追逐
让星光带路 不管多无助
每一步都铭心刻骨
我只是想要幸福 为了爱不怕豪赌
我不会认输 我不愿让步
守在你身边再多苦 我都已满足
~~~~~~~~~~~~~~~~~
今天的
算了....一切就这样算吧~
嘉雯问我还生气你吗??或许不了...我已放下了
生气你不是更伤害自己吗?!我没想到我生气你你还把我当朋友
谢谢你^^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几天前,我妹既然提起以前的事
以前在巴士有一个人一直踩我鞋子
哇!我非常大声地骂他==
当时你在看着我
在你眼前我无论是粗鲁,丑陋,笨又或者是傻
你都不嫌弃我
我真的劝过我自己了,不去想你
但为何一有你的事我就想到你
我不想再这样下去,你让我快疯了
我相信一定会有一个人比你对我还要好
你和我已是错过的爱了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