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5日星期四

一个字“烦”

呼...真想松一口气
近来让我知道了一些事情
一开始比谁都还要难接受
我根本不愿意相信这件事情
当我听到了我哭了
或许你不让我知道,就是因为我是不会接受你们的
当我知道了我好恨我自己,为什么要这样
你们让我活在朦鼓里,一切一切都不让我知道
我真的真的好恨你
原本我想原谅你
但这次我决定了你不再是我的朋友
你知道吗?!你的出现已经让我破列了一次
你毁了我原本要的世界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彤,我真的很想念你
你知道的啊!!我有什么事情我都会跟你说的啊!!!
我真的很想告诉你,回来好么
我非常非常舍不得你,彤啊~
我真的想转校,如果爸爸不给的话跟他闹??
我看不见我中二的路TT
彤~~~~~~~~~~~~~~~~~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8 条评论:

  1. 你啊。。。我不是说了吗。。。你不可以哭啊。。。不想看到你哭啦。。。也不要恨自己好吗。。。你这样的话。。。我会不开心的。。。我想要的是开心的依婷啊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有眼泪的才是真真的我~
    哈哈哈><

    回复删除
  3. 你啊==说不听的~~~乖一点啦你><

    回复删除
  4. 是啦
    我会控制我自己的啦

    回复删除
  5. 真的哦==不要哭包了哦。。。是咯。。。你星期4去唱K?

    回复删除
  6. 可以告诉我原因吗。。。?

    回复删除
  7. 到今天, 还有再烦吗?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