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2日星期一

我没有得选择

我曾经努力过要快乐老是想些有的没的
但只从你的出现我快乐了
我还快乐的好想哭
知道吗?!看到你之前和之后我梦见你已有4次了
虽然现在我们仅仅是朋友但我很珍惜你
我不想做任何决定,爱与不爱我都不想做决定
因为我现在拥有了,我更加害怕失去
我自己知道我是没有幸福的
若我选择爱你,我更害怕分手那一天
因为我承受不了那种打击
说真的和你信息我真的很开心
但这样开心我知道维持不了多久
如果是这样的话那我宁可没有开始过
或许我自私,但我只是害怕而已
别怪我....就算你选择爱
我的答复只有我没有的选择
算吧~一切都是美好的回忆

9 条评论:

  1. 你应该去争取呀。。。你哪懂拥有了。。。一定会失去呢?如果你害怕。。。那你应该更加要珍惜。。。你说的那个人。。。可能和你一样那么想呢。。。对方懂得珍惜对方的话。。。就不用害怕失去了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我就是害怕我不懂得珍惜对方
    反而害了他更加伤害了自己

    回复删除
  3. 那就慢慢培养出来啊。。。慢慢你就会明白了。。。就算你不懂得珍惜对方。。。可能他会呢。。。他会当你是宝那样来珍惜呢。。。你哪懂啊?他。。。一定会好好珍惜你的。。。你也一样可以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4. 会吗??
    我觉得我和他像两个世界的人....

    回复删除
  5. 为什么呢。。。?怎样两个人的世界啊。。。?

    回复删除
  6. 为什么啊。。。有原因吗。。。?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