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31日星期日

舍不得

依彤问我为什么最近没有写blog
我实........在是太懒惰了
所有的projek都做完了,终于可以松一口气了
最近我的心情可好呢
我不会再想一些有的没的,我要过属于我的快乐
我的生日快到了,这一次我超级不想提我的生日叻
我觉得这次好普通,不想过
或许也没有人记得吧
我不想再对任何人提醒“我的生日快到了”
就让他顺其自然吧
还有三个星期我再也见不到“糖子姐姐”=彤彤了
我会非常不舍得的,我一定会哭的
依彤是个非常funny 的一个人
感觉上少了她似少了欢笑的似的
onnie 我会非常不舍得你的T.T
不想对你说 Aneuo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星期六去妈妈公司帮妈妈
让我看到帅哥叻^^
haha.....
差不多每天看到的都是女生==
有男生出现我还不疯阿
哈哈....开玩笑而已
我不会癫的好不好
我会顾我自己的image的
哈哈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